电动福特全顺将成为安静 整洁的包裹运送机器

导读包裹递送将变得更加环保。福特全顺货车的电动版将在2022车型年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有关电动全顺的细节将在稍后公布,但福特指出,北美版本

包裹递送将变得更加环保。福特全顺货车的电动版将在2022车型年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有关电动全顺的细节将在稍后公布,但福特指出,北美版本将在美国制造。

请注意,福特此前曾宣布,欧洲市场的电动公交将在2021日历年首次亮相。目前尚不清楚欧洲版本与北美版本之间是否会有重大差异。

福特此前曾在欧洲提供小型Transit Custom面包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并于2010年讨论了紧凑型Transit Connect面包车的电动版。

在欧洲,全顺电动汽车将与梅赛德斯·奔驰eSprinter竞争,后者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全尺寸货车的电动版本。但是梅赛德斯并不打算在美国提供eSprinter,这使福特在这一市场上毫无挑战。

对于寻求电动送货车的美国买家而言,唯一的其他选择是改装内燃货车,或来自诸如Workhorse和Chanje之类的小公司的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