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e电动汽车将重返第二代 但这次可能不会在美国销售

导读菲亚特500e电动汽车将重返第二代,但这次可能不会在美国销售。从美国撤回汽油和电动版500后,菲亚特推出了针对欧洲市场重新设计的500。这是

菲亚特500e电动汽车将重返第二代,但这次可能不会在美国销售。从美国撤回汽油和电动版500后,菲亚特推出了针对欧洲市场重新设计的500。这是自2007年以来首次对复古城市汽车进行重新设计。

汽油500车型预计不会回归,因为菲亚特将重点转移到了更大容量和更有利可图的市场领域。菲亚特的媒体材料将新的电动模型简称为“ 500”而不是“ 500e”。

新款500外观与以前的版本基本相同,其样式灵感来自1957年的菲亚特500。

根据菲亚特的说法,500皮下有一个42千瓦时的电池组,在欧洲WLTP测试周期内可以续航199英里-如果将其带到美国,肯定会击败即将发布的2019 500e的EPA额定航程为84英里。

菲亚特表示,一个85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可以在35分钟内将新型号的电池组充电到80%。500的发布版将配备Easy Wallbox家庭充电站,可充电至7.4 kW。菲亚特表示,以这样的速度,充满电大约需要六个小时。

116马力的电动机驱动前轮。菲亚特表示,电动500的速度将在9.0秒内达到0到62英里/小时,而最高速度在电子方式上限制为93英里/小时。

电动500推出了多个一次性版本,这表明该车将采用菲亚特概念车(Fiat Concept Centoventi)预览的定制策略。

在欧洲,电动500将帮助菲亚特达到更严格的排放标准,而汽油版本可能会逐步淘汰。

菲亚特已经宣布从美国撤回500。即将交付的500e数量有限,主要是为了满足加利福尼亚州的零排放车辆规定。

尽管我们对这款汽车的行驶动力印象深刻,但它绝非合规性汽车。对于新模式,是否存在评判标准,以及是否存在除安抚欧盟监管机构之外的其他措施,都是值得一试的。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首席执行官直到2018年去世,已故的塞尔吉奥·马尔基奥内(Sergio Marchionne)公开表示,FCA 不想制造 500e,并声称该公司每辆汽车损失约14,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