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预言概念车是一款时尚运动型的EV 没有方向盘

导读现代预言是一款新型电动概念车,顾名思义,它展望未来。在这种情况下,未来将包括自动驾驶。如先前的预告片所示,预言采用的设计方向与现代

现代预言是一款新型电动概念车,顾名思义,它展望未来。在这种情况下,未来将包括自动驾驶。如先前的预告片所示,预言采用的设计方向与现代以前的45电动车概念不同。Prophecy拥有45种以1970年代现代小马为灵感的复古风格,时尚,简约和现代。然而,现代汽车表示,Prophecy确实使用了与45相同的“像素化”照明元件,这一特征将延续到未来的生产模型中。

内饰最缺少的是:方向盘。The Prophecy专为自动驾驶而设计,因此没有常规的手动控制。它确实具有操纵杆,可以使乘客有所控制,尽管现代汽车没有完全解释这种安排的工作原理。

现代汽车没有发布任何技术规格,但Prophecy可能基于该汽车制造商的新型专用EV平台。

预计该平台还将为汽车制造商的起亚和Genesis品牌产生电动模型。

尽管现代和起亚目前都拥有电动汽车,但它们是现有内燃机或混合动力车型的变体,而不是基于专用平台。

但是,现代汽车确实有第二项电动汽车开发计划。它正在与Canoo合作,基于后者的“滑板”设计开发第二个EV平台。

该平台在设计时会考虑自动驾驶,尽管到目前为止,它仅作为现代和起亚专用车辆(PBV)的基础进行了讨论。为了共享服务,PBV本质上是一个带轮子的盒子。电动动力总成和缺少手动控制功能有助于最大化内部空间。

Canoo自己的电动汽车具有类似的形状,但具有传统的手动控制。即使是通过订阅服务而不是常规的购买或租赁,它也将提供给个人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