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功率高达373 kW

导读 美国的最新报道称,新的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即将面世,其六缸心脏可提供高达373 kW的功率。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这家总部

美国的最新报道称,新的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即将面世,其六缸心脏可提供高达373 kW的功率。根据Car and Driver的说法,这家总部位于祖文豪森的公司正在研究718 Cayman GT4的“更轻,更硬,更强大”版本,该版本于2019年6月发布(如上图所示)。当然,新手将获得RS徽章。

该出版物暗示,GT4 RS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或2022年初投放市场,尽管指出COVID-19大流行可能会使这些日期推迟。

在718 Cayman GT4中,德国汽车制造商自然吸气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产生309 kW功率,一直旋转到8 000 r / min(在最新的Cayman和Boxster GTS 4.0变型中一直达到294 kW)。不过,据Car and Driver称,传闻中的RS版本将产生高达373 kW的功率。

此外,我们可以期望GT4 RS具有更低的行驶高度,更坚固的车身和更强悍的车身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