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汽车奖的组织者宣布起亚特柳赖德汽车为年度最佳汽车

导读世界汽车奖的组织者宣布起亚特柳赖德汽车为年度最佳汽车,这家韩国公司也获得了子类别的称号。在特柳赖德,8个座位,SUV亮相北美在2019年1

世界汽车奖的组织者宣布起亚特柳赖德汽车为年度最佳汽车,这家韩国公司也获得了子类别的称号。在特柳赖德,8个座位,SUV亮相北美在2019年1月担任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起亚”(开槽在索兰托以上),就上去攻打马自达CX-30和马自达3作为一个三位决赛选手中的运行总体锣。

碲化物提供了起亚所谓的“最多可容纳8人的舒适座椅”,并受到了自然吸气的3,8升V6汽油发动机(价值217 kW和355 Nm)的推动力。它在北美提供八速自动变速器和主动按需四轮驱动。

以及子类别的获奖者?好吧,世界城市汽车奖颁给了起亚Soul EV,它获得了(也是电动的)Mini Cooper SE和大众T-Cross的称号。

在保时捷Taycan,同时,被评为世界都豪华轿车和世界的跑车,击败奔驰EQC和保时捷911在前一类和911和保时捷718 Spyder的/开曼GT4后者。

最终,年度汽车设计奖授予了Mazda3,该奖项超越了Taycan和Peugeot 208。

由86名国际汽车新闻记者组成的评审团根据对每辆合格车辆的评估“作为其专业工作的一部分”,选出了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