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高性能大众Tiguan R仅在2021年投放市场

导读 来自澳大利亚的最新报告显示,期待已久的大众Tiguan R只会在改版标准SUV的一段时间后,才在2021年推出。根据motoring com au的数据,高性

来自澳大利亚的最新报告显示,期待已久的大众Tiguan R只会在改版标准SUV的一段时间后,才在2021年推出。根据motoring.com.au的数据,高性能Tiguan R不会在2020年进行预期的翻新,而是在第二年加入该系列。然而,据报道,大众确实计划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炫耀预览Tiguan R的概念。

澳大利亚出版物援引“大众汽车的资深人士”的话说,Tiguan R将会受到公司熟悉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可能是从Golf R借来的)的升级版的推动,从而产生了动力。借助公司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这四个角都得以实现。

该报告还声称将不提供手动变速箱,而七速双离合器装置将是唯一可用的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