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梅赛德斯奔驰B级轿车已经抵达南非 其本地范围仅包括两对衍生产品

导读新型梅赛德斯·奔驰B级轿车已经抵达南非,其本地范围仅包括两对衍生产品。当然,我们为您带来了本地价格早在2019年4月的第一周就为,但我们

新型梅赛德斯·奔驰B级轿车已经抵达南非,其本地范围仅包括两对衍生产品。当然,我们为您带来了本地价格早在2019年4月的第一周就为,但我们将在这里再次分享。

B200的价格为R526 900,其来自涡轮增压的1,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七速自动变速器将120 kW和250 Nm的功率发送至前轴。奔驰声称,该衍生产品将在8.2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三位数,然后以223 km / h的速度达到最高。

同时,B200d采用了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10 kW和320 Nm的油。该燃油燃烧发动机通过新的八速双离合变速箱连接至前轮,并实现了声称的0-100 km / h速度为8.3秒,最高时速为219 km / h。价格从R559 100起。

选件清单包括AMG Line造型套件(R50 175),各种合金轮毂(直径最大为19英寸),全景滑动天窗(R19 400),挂车挂钩(R13 600)等。

首先发现于2018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与生产开始下一个月的植物拉施塔特),第三代B级车拥有全新的设计,更先进的座舱和新的八速双离合变速器(用于上述柴油机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