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以燃料电池驱动的半卡车而闻名

导读尼古拉(Nikola)以燃料电池驱动的半卡车而闻名,但早在2月,它就即将推出的Badger皮卡车共享了第一批细节。该汽车将加入已经拥挤的走向市场

尼古拉(Nikola)以燃料电池驱动的半卡车而闻名,但早在2月,它就即将推出的Badger皮卡车共享了第一批细节。该汽车将加入已经拥挤的走向市场的电动卡车世界。但这有一个转折。它既可以作为电动汽车,也可以作为电动燃料电池汽车。卡车的预订将于6月29日开始。

该消息由首席执行官Trevor Milton在Twitter上发布。同样在6月29日,该汽车制造商将宣布其年度Nikola World活动的日期。在让人联想到特斯拉的营销举措中,那些在a上存入一笔钱的人将获得该活动门票的首笔折扣,而皮卡将在全球首发。

Milton确保让他的追随者知道皮卡不仅会坐在架子上。“您将看到一辆真正的操作卡车,而不是假的表演卡车。期待冲压金属板,带HVAC,4x4等功能的内饰,” Milton发推文说。

此内容是从Twitter导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该公司表示,the的电池-电动版本将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而燃料电池/电池-电动混合动力将提供600英里的续航里程。它与即将推出的其他电动卡车套装的不同之处在于,如果车主购买了仅电池电动的版本,他们以后可以升级并将燃料电池系统添加到其Badger中。

尽管尼古拉正在努力推动燃料电池半成品的生产,但考虑到大多数燃料电池加油基础设施都在加利福尼亚州,并且向其他地区的发展缓慢,因此确保卡车可作为电池电动汽车是明智之举。

此内容是从Twitter导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根据尼古拉的说法,ger将拥有906马力,980磅英尺的扭矩和超过8000磅的牵引能力。它将配备160.0-kWh电池组和可选的120.0-kW燃料电池。ger将坐五个座位,并具有一个15千瓦的电源插座,用于挂接工具或露营设备,该公司表示,它将能够爬坡50%而不会停顿。

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确实知道-因为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ger将与另一家汽车制造商一起使用其零件和设施制造。它将是哪个汽车制造商,何时会发生,以及它要花多少钱,都还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