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马力电动68福特野马在慈善抽奖中抢夺先机

导读 您说您想拥有第一代电动Bronco,但是您没有$ 265,000来委托伊利诺伊州Gateway Bronco的一辆车吗?好吧,您可以尝试通过慈善抽奖来赢得一个

您说您想拥有第一代电动Bronco,但是您没有$ 265,000来委托伊利诺伊州Gateway Bronco的一辆车吗?好吧,您可以尝试通过慈善抽奖来赢得一个,以使“ 大联盟冲击”(Big League Impact)受益,这是一个由圣路易斯红雀队投手亚当·温赖特(Adam Wainwright)建立的反贫困组织。在6月17日之前,您可以将帽子(和一些钱)扔进戒指,以便有机会在车道上停放一辆1968年福特野马电动车。优胜者还将获得相应的税款,外加20,000美元的现金。这肯定会在一段时间内抵消您的电费。

这类慈善抽奖并不是一个新主意,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奖项的可取性肯定会引起人们的兴趣。Gateway创始人塞思·伯吉特(Seth Burgett)说:“这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我们现在有3辆电动野马投入生产,而且我们认为未来还会有更多。”

此处显示的蓝色实际上是Gateway制造的第一个电动Bronco,而不是被赠送的。那辆卡车,始于1968年,最初为六缸,已经准备就绪,但仍在等待最终所有者的指示。伯吉特说:“我们将根据客户的需求,用油漆和内饰为客户完成它。” 委托Gateway电气化野马队之一的客户最终可能会花掉大约30万美元,具体取决于选项。如果您能抵抗加热和冷却的杯座,也许您可​​以将价格保持在接近265,000美元的起价。

盖特威的车架使用两台电动机,据称它们相结合可产生超过400马力的功率。电池来自特斯拉,但这不像是将Model S电池盒用螺栓固定在卡车的底部。Gateway拆解Tesla包装,测试每个电池,然后将最好的电池重新组装成定制包装,以优化存储和重量分配。总容量超过100 kWh,Burgett说,他对卡车将提供200英里以上的续航能力充满信心。就像Bronco的建造者所说的那样,Burgett可能比大多数人更熟悉电气化的细微之处-他是一位发明家,他的专利包括用于磁导航医疗设备的系统在病人体内。因此,为Bronco重新配置Tesla电池并不是一个特别艰巨的项目。

令人惊讶的是,电动机通过Tremec五速手动变速箱运行-并不是因为它们确实需要,而是因为这很有趣。伯吉特说:“大多数人可以把它放在第二或第三档,这就是他们所需要的。” 较高的档位确实有助于将转速降低到高速公路上,但是Tremec确实在那里与Bronco的过去有着真正的联系。伯吉特说:“我们所做的市场研究表明,人们希望使用电动手动变速器。” “这引起了共鸣,因为它是电动的,但又怀旧。”

考虑到福特对Rivian的投资以及F-150的电气化计划,似乎不可避免地2021年的Bronco最终会产生电动版本。但是,如果您想更快地给电动Bronco得分,您仍然有时间去赢得一个。祝好运。

此内容是从{embed-name}导入的。您可能可以在其网站上找到其他格式的相同内容,或者可以找到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