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将在重组中削减20%的全球阵容

导读日产汽车公司希望削减成本并在全球市场上更具竞争力,今天宣布了全面的重组,其中包括削减产品阵容,产能和数十亿美元的支出。该公告是汽车

日产汽车公司希望削减成本并在全球市场上更具竞争力,今天宣布了全面的重组,其中包括削减产品阵容,产能和数十亿美元的支出。该公告是汽车制造商11年来首次出现年度亏损。

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将削减其全球阵容的20%,将数量从69减少到少于55。目前,尚不清楚将从日产的阵容中削减哪些车辆,但该公司今天发布了预告片,其中包括12款新车。车辆,包括新的Z和重新设计的Frontier。

此外,日产汽车宣布将年产能削减20%,至540万辆,并表示该公司将关闭其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厂。该公司的目标是削减固定成本28亿美元。

“我们的转型计划旨在确保稳定的增长,而不是过度的销售扩张。我们现在将专注于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并提高我们的业务质量,同时保持财务纪律并专注于单位净收入以实现盈利,”日产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与将“日产”定义的文化恢复到一个新时代相吻合。”

日产汽车在公告中还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12款车型,并将其计划从2022年到2023年推迟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包括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的计划。 2019年,该公司宣布将裁员约12,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