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300e将提供600000英里的电池保修

导读雷克萨斯对即将面世的全电动汽车UX300e的电池表示了长期的信心,保修期为10年或621,000英里。与欧洲车辆相适应时,这个数字听起来更令人印

雷克萨斯对即将面世的全电动汽车UX300e的电池表示了长期的信心,保修期为10年或621,000英里。与欧洲车辆相适应时,这个数字听起来更令人印象深刻:一百万公里。那实际上只是一个巧妙的营销手段,因为驾驶员不可能在10年内达到600,000英里以上的里程,尤其是在相对低档的EV上,但这确实表明了汽车制造商对其技术的信心。

尽管UX300e CUV将成为雷克萨斯的首款电动汽车,但丰田汽车一直致力于各种电动汽车的开发,已有20多年的历史,在全球已售出超过150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雷克萨斯汽车占这些混合动力车的170万辆。

雷克萨斯(Lexus)指出了三个主要功能,这些功能旨在使UX300e中的54.3 kWh锂离子电池至少工作十年:空气冷却系统,每个模块的加热元件以及防止水和灰尘进入的橡胶密封件。

雷克萨斯说选择空气冷却系统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比水冷系统轻,而包装内的空气“即使在高速和反复快速充电过程中也能提供稳定的电池输出”。每个电池模块下的各个模块加热元件“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寒冷天气对行驶里程的影响,确保从一开始就可提供全部动力。” 我们假设您熟悉橡胶密封圈的工作原理。

虽然其他电动汽车(例如,日产聆风)的风冷电池组使用被动冷却,但雷克萨斯UX300e的风冷系统仍处于活动状态,因此连接至机舱空调,从而使交流电在以下情况下将冷却后的空气发送至电池组需要。雷克萨斯说,该电池组的温度管理系统可防止电池过热或过冷,并使用多个监控系统来调节充电并防止过度充电。

UX300e中的54.3 kWh电池组由288个电池单元组成,使用NEDC标准得出的官方行驶里程估计为248英里。NEDC测试得出的估计值比EPA声明的要高,但是UX300e预计不会在美国上市,尽管雷克萨斯已经在这里出售了汽油动力的UX模型。电动UX300将于今年年底在某些欧洲市场发售,并于2021年初在日本发售。它已经在中国发售。

仅仅因为UX300e不在这里销售并不意味着丰田对更好电池的投资不会影响该公司在这里的汽车。丰田发言人毫不奇怪地不会对未来产品发表特别评论,但确实表示,丰田将在其产品阵容的100%中提供电动选项,目标是到2025年将其电动汽车的销量的25%用于电动汽车。从2020年车型开始一年来,丰田的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的电池保修期延长至10年15万英里。发言人说:“随着更多电动汽车的到来,我们将继续评估我们的电池保修策略。”

在欧洲,雷克萨斯说,电池的服务保修将涵盖“ BEV(主电池)主电池的所有功能缺陷以及容量降低到70%以下”,但车主需要遵守规定的维护时间表。换句话说,如果UX300e全新时可达到248英里的续航里程,则10年后仍可保证充电一次可以行驶173英里。UX300e还享有三年汽车保修和五年传动系统保修。该动力总成使用连接至前轮的150 kW(204 hp)电动机提供了声称的从零到62英里/小时的7.5秒时间。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可将电池组充电至50 kW,使用2级连接器可将电池组充电至6.6 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