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电动凯雷德将在2025年面世

导读 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变得耗油,皮革衬里的图腾过多。电动凯雷德将最迟于2025年上市。不过,目前的凯雷德(Escalade)6 2升V-8

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变得耗油,皮革衬里的图腾过多。电动凯雷德将最迟于2025年上市。不过,目前的凯雷德(Escalade)6.2升V-8车迷们不必太担心。通用汽车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表示,电动版将补充而不是取代我们目前所知的凯雷德。

与重新设计的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如图)相比,向汽车和驾驶员展示的概念车采用独特的钣金。挡风玻璃的倾斜度比汽油车型的倾斜度高,车身不像汽油车型那样宽大,但根据其尺寸和比例,电动版本无疑是凯雷德。

这款全尺寸SUV将基于通用汽车的新电动架构并使用其新的Ultium电池技术。这种架构允许最大200.0 kWh的电池组,这是最长续航特斯拉Model X所提供最大电池组的两倍。Escalade与即将面世的GMC Hummer EV SUT皮卡和SUV 共享硬件使用三电机设置驱动前轴和后轴,最大输出功率为1000 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