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预览了全新的5008 这次是7座SUV

导读好吧,这是官方的-SUV正在淘汰MPV。标致5008在以前的版本中是一款明智的,略显呆板的七座载人运输工具。它的继任者是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好吧,这是官方的-SUV正在淘汰MPV。标致5008在以前的版本中是一款明智的,略显呆板的七座载人运输工具。它的继任者是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几周前发布的,是一款大胆,大胆的SUV,采用了新3008的造型提示,并为它们带来了约20%的标识。与现代圣达菲和斯柯达科迪亚克一样,它将会与新的雷诺风光一样成为竞争对手。

它比与其共享EMP2平台的3008跨界车长19厘米,实际上比旧的5008长11厘米。标致在其4.64米的长度中挤压了2.84米的轴距,因此内部空间应该不错,尽管它在第三行中是否可以像其前身一样宽敞,还有待观察。

中排有三个单独的座位,行李箱中有两个折叠座位。将第三排保持平整,标致声称您将拥有全班最多的行李空间,为1,060升。将前排乘客座椅平折,可以挤压3.2米长的负载。宜家,嗨。

标致表示,尽管其尺寸很大,但新的5008具有明显的家庭预算友好型CO 2排放-汽油模型低至117g / km(预计备受推崇的130hp三缸1.2涡轮PureTech单元)和柴油为108g / km(120hp 1.6 BlueHDi柴油)。

5008配备了标致汽车全新的全数字化i-Cockpit布局,其中包括主表盘的TFT屏幕和拨动式开关,可帮助您导航中央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可以选择使用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全景玻璃天窗和完全连接的卫星导航系统。先进的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通过一系列安全功能使驾驶更加安全:先进的抓地力控制-包括新的坡道辅助下降控制(HADC),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距离警报,主动车道保持辅助(LKA) ,驾驶员注意警告,智能束辅助,速度标志识别和速度建议,带有停止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变速箱),主动盲点监控,泊车辅助系统和Visio泊车(360度视野)。

您甚至可以在靴子中拥有紧凑的折叠自行车或踏板车。eFO1电动自行车也将在巴黎车展上发布,并且是标致“最后一公里”出行计划的一部分,换句话说,它可以帮助您更有效地应对旅途的最后一段路程。自行车(也有踏板)由可充电电池供电,可行驶30公里,最高时速为20公里/小时。您可以将其折叠并在5008的保护罩中充电,然后将其弹出以踩踏或滑行最后几米到达目的地。

“ eF01受益于优化的人体工程学。折叠后,自行车的两个轮子完美对齐,从而使用户可以使用车架内置的把手轻松地骑行。eF01拥有专利的鞍座存储系统,这意味着完美的鞍座每次都能快速达到高度”。标致设计实验室首席设计师Neil Simpson解释说。

5008将采用Active,Allure,GT-Line和GT装饰,并将于2017年春季开始销售。

标致目前的5008是今年迄今为止爱尔兰最畅销的紧凑型七座轿车,因此,看看这些买家如何将自己的汽车变成SUV将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