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Optima 2021展示其引人注目的新设计

导读 新的2020年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时尚设计,现在其企业兄弟起亚Optima紧随其后。新款Optima(在韩国被称为K5)

新的2020年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时尚设计,现在其企业兄弟起亚Optima紧随其后。新款Optima(在韩国被称为K5)的预告片照片显示出同样具有变革性的外观,前背和后背的外观类似快背式轮廓,并采用有趣的照明处理。内部草图还带有带有大型显示屏的高科技新型机舱。

起亚的传统格栅形状(公司称其为“虎鼻”)在前部醒目可见,两侧是带有LED照明标志的细长头灯。尾灯通过短的行李箱盖和倾斜的后车窗延伸到倾斜的后端的整个宽度上。

新型Optima的内饰看上去也将向更高端发展,因为它具有数字仪表盘,宽屏中央显示屏和碳纤维外观装饰。中央控制台上可见一个大旋钮,它既可以是信息娱乐系统的控制器,也可以是变速箱的旋转移位器。索纳塔配备了类似的大型触摸屏显示器和按钮式变速杆,物有所值。

我们希望新的Optima与Sonata共享其基础和动力总成,该Sonata提供自然吸气的2.5升四缸发动机或涡轮增压的1.6升四缸发动机。有消息称,在Sonata的N线版本中出现了功率更大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拳头发动机也可用于Optima的运动型装饰水平,可能称为SX。

随着汽车准备在韩国市场首次亮相,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听到更多有关新起亚Optima的信息。美国市场的信息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到来,Optima可能会以2021年的型号在美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