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量产形式的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SUV

导读新型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小型SUV越来越接近现实。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以概念形式首先看到了它,现在,该量产车的第一批图像已经泄漏出去。阿

新型阿尔法罗密欧Tonale小型SUV越来越接近现实。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以概念形式首先看到了它,现在,该量产车的第一批图像已经泄漏出去。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拒绝透露这些图像是否合法,但鉴于其与概念车极为相似,我们认为这一定是事实。

虽然泄漏照片中的车辆肯定比亮红色,浮夸的概念看起来更具普通感,但这些照片中的灰色Tonale确实展现了经典的Alfa设计线索,例如该品牌独特的格栅形状和车身侧面急剧褶皱的钣金。

Tonale将比Stelvio小,并将与BMW X1 / X2,Audi Q3和Volvo XC40等车辆竞争。与具有后轮驱动平台的Stelvio和Giulia相比,Tonale将基于前轮驱动架构,尽管我们不确定到底是哪个。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也曾表示,Tonale将提供某种混合动力总成,尽管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还是仅是传统混合动力。除了混合动力,我们预计它将配备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我们确信它将提供全轮驱动,也可能是选装件,其起价可能在30,000美元左右。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在Tonale何时到达方面一直被严厉管控,但我们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会看到它。这意味着-如果我们怀疑它将运往美国,它将以2021年的型号在美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