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路虎卫士如何实现其传奇的越野状态

导读 现在,陆虎已经通过全新的2020 Defender复活了其最知名的车型之一,并将其返还给了美国,这辆结实复古的SUV看起来像是它传奇的越野前辈的

现在,陆虎已经通过全新的2020 Defender复活了其最知名的车型之一,并将其返还给了美国,这辆结实复古的SUV看起来像是它传奇的越野前辈的火炬。

21世纪的后卫防御者挖沟了一些使其祖先基本上防弹的设备。这意味着不再需要车架结构,也没有坚固的前后轴。但是,路虎声称新的Defender的全铝结构使其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坚固的车身。它还配备了必不可少的越野设备,例如永久性全轮驱动,锁止差速器和两速分动箱。

2020年的车型搭载完全独立的悬架,该悬架具有标准螺旋弹簧或可选的安全气囊。后者提供可调节的行驶高度,并且可以自动将防御者降低约2英寸,以便于进入,而将防御者升高5.7英寸,可以穿越险恶的风景。

其较短的前后悬垂在两个门的Defender 90上产生了显着的接近角(38度),离开角(40度)和31°的越过角,在四门110型号上产生了28度的越过角。为了进行比较,除接近角度外,所有其他角度均比同类吉普牧马人陡。

拥有11.5英寸的最大离地间隙,后卫与Jeep牧马人Rubicon的10.8英寸之间的地面空隙更大。它也可以穿越35.4英寸的水,而吉普车的最大深度为30英寸。Rover的第一个Wade Sensing驱动模式是现有Terrain Response 2系统的一部分,使这些液体旅行变得更加容易。

该程序自动锁定动力传动系统,提高行驶高度,软化油门响应,并在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上显示周围水深的图像。涉水模式还将拖动制动器以使转子干燥,以便在退出程序时快速恢复制动能力。

路虎为2020 Defender提供了其他高科技向导,包括全地形进度控制和ClearSight地面视图。这些听起来很酷的功能既有助于保持较低的爬行速度,也可以将Defender前方的地面图像馈送到其10.0英寸中央触摸屏。同样,驾驶员可以使用通过同一屏幕控制的新型可配置地形响应系统来设置其偏爱的越野设置。

全新的Defender具有高级牵引辅助功能,从根本上来说,它使挂车挂车时更容易反转。仅通过使用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驾驶员就可以更轻松地将拖车向后转向。Defender的牵引力也超过8200磅,比牧马人的牵引力高4700磅,吉普角斗士的牵引力高550。

当然,Defender阵容可以配备几个不同的附件包和一大堆单独的附件。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浮潜进气口,侧面安装的载货船,便携式冲洗系统,集成式空气压缩机,甚至是屋顶帐篷设备。

凭借所有这些引人注目的功能和先进技术,2020年路虎卫士似乎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越野车之一的合法后续产品。它将在2020年春季进入美国展厅,四门Defender 110起价为50,925美元,而较短的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