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的S型概念令人兴奋地预见了未来的性能模型

导读ura歌在寻找成功。尽管畅销的MDX和RDX分频器在很大程度上支撑了奢侈品牌,但Ac歌确实希望获得一些发烧友的信誉并兑现该品牌的性能要求。因

ura歌在寻找成功。尽管畅销的MDX和RDX分频器在很大程度上支撑了奢侈品牌,但Ac歌确实希望获得一些发烧友的信誉并兑现该品牌的性能要求。因此,归还了S型性能标志,并将其应用于Acura Type S 运动型轿车概念。

这款新概念车无疑是其中的一部分。比例惊人。设计有一个优雅,干净,没有多余的影响。甚至Acura的“ Diamond Pentagon”格栅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并富有品味。在配置文件中,还有更多的奥迪A7。令人称奇的蓝色,称为Double Apex蓝色珍珠,据说可以追溯到2007-2008年TL Type S的色调。

Acura自己承认,Type S概念紧密地预览了下一代TLX中型轿车,由于Acura自己的信息娱乐系统中发现了泄漏的图像,我们已经以渲染的形式看到了它。虽然新的TLX几乎肯定会配备横向安装的发动机,但从概念和泄漏的图像来看,Ac歌正在努力为汽车提供更长的仪表轴比,这是带有纵向安装发动机的豪华车通常具有的设计。我们还希望该概念车的尾灯和前灯设计会出现在量产车上,如果四轮排气管尖端也可以过渡到现实,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ura歌去年确认,它将带回先前在2000年代用于TL,CL和RSX性能版本的S型徽章。TLX似乎将是首款复兴这种处理方式的Ac歌。据说卡中有涡轮增压的V-6,尽管尚无规格。

ura歌尚未确认下一代TLX的时机,但我们押注它会在2021年左右的型号中出现。如果看起来像这样的概念,那么它可能会吸引更多来自Acura展厅中SUV的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