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Cadillac XT5看起来更好 得到了新的引擎并且成本更高

导读凯迪拉克最畅销的车型XT5跨界车在2020年款车中进行了小改款。它获得了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略加按摩的样式,新技术功能以及更新的内饰级别

凯迪拉克最畅销的车型XT5跨界车在2020年款车中进行了小改款。它获得了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略加按摩的样式,新技术功能以及更新的内饰级别层次结构,可与其他凯迪拉克车型相匹配,例如较小的XT4跨界车和较大的三排XT6。

新的基本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的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37马力和258 lb-ft,与XT4和许多其他通用汽车产品中的发动机相同。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全轮驱动是2000至2100美元的选装件,并且发动机配有9速自动变速箱。XT5的自然吸气3.6升V-6以前是唯一的发动机选择,现在是可选的。

XT5的三个装饰级别现在分为三个装饰:豪华,高级豪华和运动型。Premium Luxury车型具有更亮的外部装饰和cushier驾驶体验,而Sport车型(您猜对了)旨在通过重新调整的转向和悬架设置以及深色外部装饰,为您带来运动型体验。每个装饰级别都有自己的内部配色方案。

与2019年的车型相比,前格栅采用了新的设计,根据装饰级别的不同,其网眼纹理也有所不同。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已经过重新设计,LED大灯现已成为标准配置,LED尾灯具有不同的图形,并且新的轮毂设计范围从18到20英寸。了凯迪拉克的新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由中控台上的旋转控制器操作。8英寸显示屏也是触摸屏。其他更新包括标准加热前排座椅,新的可选Bose Performance Series音响系统,可用的夜视功能以及改进的数字仪表盘和备用摄像机显示屏。

定价大幅上涨,2020 XT5 Luxury起价比去年的模型高2400美元,至45,090美元。高级豪华装饰级别售价49,790美元,并提供V-6作为1000美元的选件。Sport车型标配V-6和全轮驱动,起价56,0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