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朱莉娅Quadrifoglio测试车正在出售

导读 想要以折扣价购买华丽的505马力意大利运动型轿车吗?在密歇根州有一个2018年的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上面写着您的名字,低至

想要以折扣价购买华丽的505马力意大利运动型轿车吗?在密歇根州有一个2018年的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上面写着您的名字,低至低价仅售$ 41,500。但这就是问题:我们C / D的人员首先要动手处理,因此建议您先阅读我们的评论。

是的,无非就是确切的2018年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在我们的护理中完成了40,000英里的长期测试。几个月前,我们完成了(有些问题)测试,将钥匙交还给了FCA,并认为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听说这辆车。但是,一位眼花Red乱的Reddit用户在距离我们办公室仅几英里的密歇根州萨利恩的一家经销商处找到了二手车清单。实际上,VIN与我们的测试车相匹配。

代理商广告中包含一个Carfax报告,但似乎未显示汽车的完整维护历史记录- 如果您感兴趣,我们的总结报告可以提供所有详细信息(扰流板警告:这不是很漂亮)。至少价格本身很吸引人,刚好是该车经测试的79,595美元价格的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