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C8的特殊Z模式的工作方式

导读 现在,中型引擎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y Corvette)已正式向世人展示,我们可以开始关注其一些新颖的新功能。其中包括一个标有字母Z的按钮,

现在,中型引擎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y Corvette)已正式向世人展示,我们可以开始关注其一些新颖的新功能。其中包括一个标有字母Z的按钮,该按钮安装在汽车方形方向盘的左轮辐上,在C8正式亮相之前,雪佛兰曾嘲笑过该按钮。该图像显示了一个奇怪的银色按钮,我们当时猜测这可能是某种专用的驱动器模式选择器。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

上一代的Corvette C7具有可选的驾驶模式,包括Tour,Weather,Eco,Sport和Track,中置引擎的C8增加了更多的用户自定义功能。Z模式使驾驶员现在可以混合并匹配发动机,变速箱和转向的设置,超出这些预设。配备有可用磁流变阻尼器的型号还将提供可调节的悬架设置。通过中心屏幕设置各个Z模式首选项后,按方向盘按钮将激活您最喜欢的性能设置组合。

宝马M车,例如获得10项最佳大奖的M2,甚至是现代Veloster N,其方向盘上都有类似的开关。虽然这些按钮的名称直接从其各自的型号名称中拉出一个字母,但出于历史原因,C8 Corvette头盔上的按钮带有“ Z”字样。雪佛兰(Chevy)说,这封信向多年来的著名Corvette车型和包装致敬。其中包括Z51性能套件,Z06模型和全能的ZR1,我们希望所有这些最终都能在中置引擎C8 Corvette上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