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顶级双门轿跑车的四门版本将是美国首款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8系列

导读 来源:快科技在8系列轿跑车和敞篷坐高顶上宝马车阵容与他们的$ 112895的起拍价,523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 4升V-8发动机,以及时髦的内饰。但

来源:快科技

在8系列轿跑车和敞篷坐高顶上宝马车阵容与他们的$ 112895的起拍价,523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以及时髦的内饰。但是8的两门设置还有一些不足之处,因此BMW创造了8系Gran Coupe。它是8系列的较长版本,具有5个座位(尽管我们会抗议不得不坐在第二排中间座位的卧铺),新的8系列直列六缸发动机和M运动型配备相同的粗野V-8,为两门M850i提供动力,这是目前唯一可购买的8系列(全口径M8 Gran Coupe即将面世)。

Gran Coupe与其祖先共享其外观设计的基础知识,但与两门车型的小座舱相比,该座舱更长,更高。与8系列Classic相比,8GC的轴距加长7.9英寸,汽车本身将加长9.0英寸,宽1.2英寸和高2.2英寸。840i标配18英寸车轮,但是该型号也可以配备19英寸或20英寸车轮。M850i标配20s,但可以配19s,以获得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全景天窗是标准配置,并装有天线,因此没有鲨鱼鳍可以破坏Gran Coupe的轮廓。从今年秋天开始,M850i Gran Coupe也将提供可选的碳纤维车顶。

8系列Gran Coupe的照片显示了一个与其要价相当豪华的机舱。皮革内饰是标准配置,在840i中可以采用黑色,象牙色或干邑色。除了标准皮革选择之外,购买者还可以选择将蓝色,红色或棕色与黑色混合的两色调皮革内饰。更长,更高的外观为内部乘客提供了更多空间,与标准的8系列相比,后排头部空间增加了3.4英寸,后排腿空间增加了7.1英寸。行李箱也大0.7立方英尺。

Gran Coupe的问世标志着宝马在美国8系列家族中首次使用宝马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以前仅限于单个V-8动力总成。宝马表示,该发动机将在840i和840i xDrive车型上使用,并将产生335马力的动力和368 lb-ft的扭矩。宝马估计后轮驱动840i的零至60英里/小时的行驶时间为4.9秒,并认为通过增加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的牵引力,汽车可以更快地行驶0.3秒。

宝马的523马力双涡轮增压4.4升V-8车型将提供M850i内饰,这是全轮驱动的标配。我们为2019年的M850i xDrive轿跑车设定了3.3秒的时速,达到60 mph的时速,整个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速为11.5秒。目前尚无关于Gran Coupe重量的消息,但宝马公司估计零秒到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仍为3.7秒。两款发动机均配有相同的八速自动变速器,每辆Gran Coupe都将标配拨片开关。

前撞预警和低速自动紧急制动是标准配置,并且提供全套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盲点监控。大型的平视显示器也是标准配置,除了可以显示车速和导航指令之类的细节外,还可以显示速度限制和禁止通过区域的警告。Gran Coupe使用BMW iDrive 7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在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3英寸中央屏幕上显示。

8系列Gran Coupe将于2019年9月作为2020年车型上市销售。后轮驱动840i车型的起价为85,895美元。全轮驱动六缸Gran Coupe将花费88,795美元。M850i变种的价格为109,8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