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将提供其生产的每辆汽车的混合动力版本

导读宾利宣布将在2023年之前提供其阵容中每款汽车的混合动力版本,这是电动化的推动力,预示着最终的全电动车型将在2025年面世。为什么混合动力

宾利宣布将在2023年之前提供其阵容中每款汽车的混合动力版本,这是电动化的推动力,预示着最终的全电动车型将在2025年面世。为什么混合动力和EV如此抢滩?当然,收紧全球燃油经济法规。

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的混合动力攻击始于今年晚些时候的Bentayga混合动力汽车,这是Bentley SUV的插入式版本,目前在美国提供八缸和12缸汽油发动机(在全球范围内,Bentley还在销售Bentayga柴油车。)尚未为其他混合动力车提供具体时间,我们认为这将包括新的Continental GT coupe和敞篷车的混合动力版本,Flying Spur轿车和大爸爸Mulsanne。宾利肯定会在现在到2023年之间填补这些计划的空白。

我们对首款电动宾利电动汽车感兴趣,这款电动汽车将在2025年面世。宾利汽车销售和营销负责人克里斯·克拉夫特(Chris Craft)向我们解释说,这款电动汽车不仅会帮助该公司达到排放法规,而且车辆类型也非常适合宾利的氛围。他指出,电动机的即时扭矩(可提供强劲而令人满意的停止加速)与Bentley汽车闻名的轻松性相称,并补充说EV计划将为Bentley客户提供“未来的可持续旅行”。

电动宾利真的有市场吗?Craft这么认为,指出了对电动汽车表示兴趣的35%的奢侈品客户(这一百分比正在增长)。对于宾利来说,满足需求相对容易:虽然没有大声说出来,但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可能会从其所属的大众汽车集团那里借用其混合动力和电动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