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雪佛兰Camaro不太丑陋 并提供了负担得起的V-8车型

导读 在有争议的2019年更新之后,雪佛兰(Chevrolet)修改了Camaro SS的2020年前端样式,重新定位了领结标志,并使保险杠插入件车身颜色得以改变

在有争议的2019年更新之后,雪佛兰(Chevrolet)修改了Camaro SS的2020年前端样式,重新定位了领结标志,并使保险杠插入件车身颜色得以改变。但这还不是雪佛兰为2020年推出的最令人兴奋的变化:一种名为LT1的新型,价格合理的车型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了坚固的6.2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以前仅在SS中提供。

Camaro LT1的起价为$ 34,995,与当前2019年Camaro最便宜的V-8型号1SS 相比,下降了$ 3000 ,起价为$ 37,995。它也仅仅削弱了最便宜的V-8动力福特野马(福特 GT Mustang),其价格为36,450美元。Camaro LT1本质上与Camaro的1LT内饰水平相同,但引擎盖下卡着455马力的V-8。它还获得LT1挡泥板徽章,SS的排气罩和黑色领结标志。较小的车轮和轮胎包装,将20英寸的车轮包裹在全尺寸相同的全季轮胎中,可确保LT1不会破坏性能等级,因为SS仍然以其更具侵略性,交错性而至高无上宽夏季轮胎。

V-6 Camaros受益于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取代了旧的8速(标准配置为6速手动)。基本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变速杆带有标准六速手动或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而V-8车型则提供六速手动或十速自动变速箱。

2020年Camaro的其他变化包括新的Rally Green外观颜色和一些重新调整的功能和选项。列举几个例子,LT模型上现在提供了以前1LE性能套件专用的Recaro座椅,LS和LT上现在可以使用以前仅RS套件上的后扰流板,并且现在可以在所有装饰级别上选择红色安全带。

雪佛兰尚未公布2020年Camaro的全部价格,但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听到更多消息,然后于今年秋天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