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为超小型SUV细分市场带来了新的进入

导读随着SUV和跨界车席卷市场,预算有限的买家除了小轿车外还会看些什么?现代汽车带来了全新的Venue,面向首次购买者,并为小型紧凑型购物者提

随着SUV和跨界车席卷市场,预算有限的买家除了小轿车外还会看些什么?现代汽车带来了全新的Venue,面向首次购买者,并为小型紧凑型购物者提供了低于20,000美元的入门级掀背车。加上其先进的安全辅助设备,您将拥有一个安全,可提供公用事业并获得良好燃油里程的城市通勤者。对于那些不想花很多钱并保持低支付水平的城市通勤者来说,这听起来很合适。

现代场地是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全新车型。它可以在现代科纳(Hyundai Kona)下方插入,长度短了5英寸,但尽管成年人只能满载而行,但仍可容纳五名乘客。

顶级的2020 Hyundai Venue SEL($ 19,250)标配许多年轻城市通勤者正在寻找的功能。它具有8英寸彩色触摸屏,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USB和辅助输入插孔,自动温度控制,倾斜/伸缩方向盘以及远程无钥匙进入功能。

先进的安全辅助系统包括:通过行人检测避免正面碰撞,保持行车辅助,具有动态指引的后视摄像头以及驾驶员注意监控。这些都是场地上的标准配置。

这款Venue测试仪配备了一些选装配件,例如电动天窗,盲区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后视镜,LED前大灯和尾灯,按钮启动,导航和17英寸合金车轮。

另一个很酷的选择是现代的Blue Link Connected汽车系统,它使您可以与Amazon Alexa和Google Home设备同步,以通过语音命令远程启动汽车或设置温度。建议零售价(包括目的地):23,405美元。

上部装饰SEL机舱为新一代购车者提供了合适的选择。它带有附加功能,您将很高兴拥有。皮革包裹的变速杆和方向盘是不错的选择,我们认为值得多花钱。SEL内饰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额外的色彩,增加了机舱的吸引力。

您会看到的第一件事是中央烟囱上方的8英寸彩色触摸屏,为机舱带来优质的感觉。连接到大屏幕后,它会提供响应速度和清晰度,您将不胜感激。我们为此价格给予高分。

后座可以拉近你的朋友,但三个人会局促不已,除了快速逛街之外。当您装载行李时,货物区域足够容纳您的讨价还价商品。当您需要搬运更高的物品时,Venue会配备一个智能的货物罩,该货物罩可沿垂直轨道滑行并收起在后排座椅后面。您还可以将后排座椅平放以将存储容量增加到18.7立方英尺,这比其稳定的Kona还要小。

发动机和燃油里程规格

场地由1.6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21马力和113 lb-ft的扭矩。它与无级自动变速箱或现代汽车称之为“智能变速箱”的配对。

所有场地均为前轮驱动,没有全轮驱动选项。超紧凑型车型具有雪地模式,现代汽车说,这将在路面打滑时有所帮助。EPA的燃油里程估算为30/34城市/公路mpg和32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