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开始对新车推出180 km的速度限制

导读 这是正式的– 去年沃尔沃有争议的公告将所有新车的最高速度限制在180 km h,现在正在下线的新车上实施。此举是瑞典汽车制造商提

这是正式的– 去年沃尔沃有争议的公告将所有新车的最高速度限制在180 km / h,现在正在下线的新车上实施。此举是瑞典汽车制造商提出的更大愿景的一部分,以实现零严重伤害和交通死亡。

除了新的速度限制外,所有新的沃尔沃汽车还将配备“ 保养钥匙”,使车主可以设置其他速度限制-我们认为这对于那些叛逆的青少年在家中特别有用。

沃尔沃认为,此举不仅是限速,而且还可以促进有关超速的讨论。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负责人Malin Ekholm表示:“我们相信汽车制造商有责任帮助改善交通安全。我们的限速技术及其引发的对话符合这种想法。

“速度上限和保养键可帮助人们反映并认识到超速行驶是危险的,同时还使人更加省心,并支持更好的驾驶员行为。”

她在接受《英国汽车报》采访时说:“我们认为确实没有理由要时速超过180公里/小时。180 km / h仍然很快,那将成为超速行驶的终点吗?不,不是,但这仍然是一个限制。每个人都在谈论速度和超速,我们想做些事情来表明我们是认真的。”

据埃克霍尔姆(Ekholm)称,自去年宣布以来,沃尔沃客户对新限速的反应在很大程度上“非常支持”。展望未来,汽车制造商将致力于通过车载驾驶员监控系统来解决驾驶员醉酒和注意力分散的问题。

在当地,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董事总经理纳林·贾恩(Nalin Jain)确认,最近启动的本地组装S60 T8 R-Design不会对首批从莎阿南组装厂推出的车辆实施上述速度限制-稍后仍将遵守全球沃尔沃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