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了2021年起亚嘉年华的内饰

导读上个月向我们展示了2021年起亚嘉年华的外观。现在,该公司刚刚透露出令人惊讶的温和和精致的内部图像。看看这个。从内部您甚至都不知道它是

上个月向我们展示了2021年起亚嘉年华的外观。现在,该公司刚刚透露出令人惊讶的温和和精致的内部图像。看看这个。从内部您甚至都不知道它是MPV。您可能会注意到的第一个元素是全角数字屏幕。它由两个12.3英寸的屏幕组成,其中一个用于仪表板,另一个用于主信息娱乐套件的触摸控制项。

起亚说,它一直致力于改善内饰的质量和设计,毫无疑问得益于环绕式仪表板,该仪表板几乎无缝地融入到雕刻的车门饰条中。新型的线控变速箱还允许使用优雅的拨盘选择档位。

得益于可拉伸的平台,该平台可延长轴距(增加30毫米),延长后悬(延长30毫米)并增加车身宽度(增加10毫米),因此现在的机舱比以前更大。根据不同的市场区域,起亚将提供7、9或11座的配置。流行的七座布局在第二排使用倾斜的船长椅子。

现在保存

为旅客引入了各种新的存储选项,更多的充电端口以及分散在各处的设备的网状口袋。起亚还表示,货运区是“同类中最好的”,尽管目前还没有提到货运量。

总体而言,新的嘉年华在某些市场上也被称为Sedona,正逐渐成为一个颇具吸引力的主张。这几天是否足以阻止大量购买者合并到SUV?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销售情况如何。

根据6月VFACTS的数据,在今年的前六个月中,起亚澳大利亚共售出了2087辆本届嘉年华汽车。起亚与其最接近的七座SUV表亲相比,同期销售了1435辆索兰托。

该公司确认2021年嘉年华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韩国上市,而不久之后将进入澳大利亚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