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PH折扣其车型以庆祝该品牌成立100周年

导读 菲律宾马自达(Mazda Philippines)为庆祝日本汽车品牌成立100周年,从今天起至2020年7月31日,在其大部分2020年车型上大减P 100,000。购买

菲律宾马自达(Mazda Philippines)为庆祝日本汽车品牌成立100周年,从今天起至2020年7月31日,在其大部分2020年车型上大减P 100,000。

购买2020型号年份的Mazda3 Premium 2.0,Mazda6 Turbo柴油,Turbo汽油和运动旅行车,CX-30 FWD Sport和CX-5 FWD Sport和Pro型号的客户有资格获得P 100,000现金折扣。同时,Mazda3 1.5 Elite和CX-30 FWD Pro轿车和Sportback车型的购买者将获得P 50,000的现金节省。

马自达全国所有20家经销店均可享受100周年特别优惠。

“多年来,马自达已成为全球许多有眼光的驾驶爱好者的追捧品牌,”马自达菲律宾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芬·谭(Steven Tan)说。“通过让更多的人自己感受独特的马自达高级驾驶体验,还有什么比庆祝马自达汽车工程和设计创新100年更好的方式了?我们邀请我们的客户在今年7月利用这些2020款车型节省的100,000 P现金,以便他们可以开车回家马自达并开始与我们一起庆祝100年的纯净驾驶乐趣。”

马自达汽车公司进入成立100周年,已成为全球汽车界的偶像,以工程创新和永恒的设计为品牌精神的核心。通过专注于开发通过以人为本的“金巴伊泰–人与马合而为一”的理念将人与机器连接起来的汽车,马自达因创造出不仅有趣,直观,而且设计和制造精巧的汽车而闻名。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日本品牌已经在全球驾驶爱好者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它巩固了其作为汽车制造公司的声誉,该公司生产汽车,并与车主建立了持久的情感纽带。

所有型号均包括马自达菲律宾免费的3年期预防性维护服务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