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级W203仪表盘被黑以显示自定义文本

导读 有很多方法可以升级旧车的信息娱乐功能,并且尽管大多数人转向主机升级以获取诸如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之类的新一代系统,但是这

有很多方法可以升级旧车的信息娱乐功能,并且尽管大多数人转向主机升级以获取诸如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之类的新一代系统,但是这些绝对不会改变您从仪器上获得的信息。簇。

毋庸置疑,汽车制造商本身并没有为仪表板中集成的显示器提供太多定制选项,这主要是因为此处的重点应放在车速表和与车辆健康状况相关的其他数据上。

在过去的几年中,数字破折号的推动或多或少地改变了这一点,但是就旧车而言,可供其拥有者使用的选择非常有限。

但是,一名逆向工程师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闯入2006年梅赛德斯C级C203 W203上可用的组合仪表系统,最终能够显示自定义文本和消息以及音乐播放控件。

这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的事情,毫无疑问,但是开发人员也已在GitHub上发布了完整的文档,因此,只要具备正确的技能和较老的C-Class W203,只要遵循这些技术,任何人都可以做同样的事情提供的说明。

该黑客由连接到汽车中Can总线的Android平板电脑提供动力,这也使开发人员可以自定义C-Class的其他功能,包括照明系统。

归根结底,这个项目已经完成了很多工作,因此不用说,任何普通乔都可以在不了解任何编码或编码方式的情况下,就可以奔赴汽车的仪表盘后端设置安装的控制器正常工作。

尽管对于某些人来说,仅更换汽车屏幕似乎更容易,但实际上在W203中是不可能的,开发人员本人解释说,设计新的仪表板几乎是该逆向工程项目的唯一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