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现代全新2021年伊兰特的混合动力版

导读自几周前全球首次亮相以来,为什么全新的现代伊兰特一直在引起轰动。紧凑型轿车的内外都经过了重大改造。总的来说,它看起来不错。甚至有人

自几周前全球首次亮相以来,为什么全新的现代伊兰特一直在引起轰动。紧凑型轿车的内外都经过了重大改造。总的来说,它看起来不错。甚至有人说它看起来像奏鸣曲的小版本。

除了新外观外,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还宣布将首次将其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然而,在其发布期间,现代没有发布任何混合动力伊兰特的照片。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只接受了带有亮红色调的标准型号。现在,我们将看到具有新灰色的金属中更省油的模型,以及有关电动动力总成的更多详细信息。

在造型方面,伊兰特混合动力车在外观上与非混合动力车相似。它仍然非常前卫,并具有重新设计的层叠式烧烤炉和前置的前大灯。在车尾,保留了该品牌的标志性H尾灯以及新的双门跑车式外观。结果,从标准伊兰特身上分辨出混合动力的唯一方法就是后部的徽章。

在内部,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尽管仪表板和布局完全相同,但数字仪表盘的确具有独特的外观。除了RPM计数器,您还会发现其他混合动力汽车通常具有的这种显示器。也有一些图形说明电动传动系统正在做什么(即为电池充电)。

尽管是混合动力车,但它仍然具有很大的冲击力。在发动机罩下,伊兰特混合动力车由1.6升GDI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电动机和1.32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配对。组合输出的额定功率为139 PS和265 Nm。然后,发动机与六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相配合,将动力传递至前轮。它还具有纯电动驾驶模式,可在低速时提供“瞬时扭矩”。现代汽车表示,伊兰特混合动力车的平均油耗约为21 km / l。

尚不确定伊兰特混合动力版是否会在当地销售。但是随着大流行的进行,全新的伊兰特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全面投产,而在菲律宾道路上则要少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