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拒绝涡轮增压 采用混合动力以提供2020 CR-V 212马力

导读本田正与丰田汽车一起率先提供其CR-V紧凑型跨界车的高性能版本,该版本不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配备电动版本。对于美国和欧洲等市场,本

本田正与丰田汽车一起率先提供其CR-V紧凑型跨界车的高性能版本,该版本不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配备电动版本。

对于美国和欧洲等市场,本田终于finally之以鼻的两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与Accord Hybrid相似,CR-V Hybrid对该系统进行了改进,使其具有更大的纯电动范围。

两电机混合动力总成(i-MMD)无需传统自动变速器即可运行,将2.0升DOHC i-VTEC发动机与电机结合在一起,可提供212马力和315 Nm的扭矩。本田声称0-100 km / h的时间约为8.8秒,最高时速为180 km / h,要达到这个目标,城市/高速公路的总和为18.86 km / L。

两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使用推进电机和发电机/起动机电机,该电机采用获得专利的本田设计制造,不使用重稀土金属磁体,从而降低了磁体成本和重量。该系统管理每个组件之间的供电,并通过三种不同的驱动模式无缝切换CR-V混合动力:EV驱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驱动,无需驾驶员输入即可自动选择最佳模式。

CR-V Hybrid与其他CR-V产品系列的不同之处在于其独特的前后造型提示,包括格栅上的Hybrid徽标,前挡泥板和后挡板。混合动力专用5灯LED雾灯; 以及独特的后保险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