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于2019年在全球售出了创纪录的765,330辆

导读今天,中国在汽车市场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取决于市场对品牌产品的反应,仅一个国家就能帮助提高或降低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幸运的是,

今天,中国在汽车市场上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取决于市场对品牌产品的反应,仅一个国家就能帮助提高或降低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幸运的是,雷克萨斯(Lexus)的车型最近在中国大受好评,并帮助丰田的豪华品牌度过了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年。

雷克萨斯最近宣布,它创造了全球销量的新记录,从2019年1月到2019年12月共售出765,330辆。与2018年的全球销量相比增长了10%。美国仍然是雷克萨斯最大的市场,几乎占了已售出325,000单位。但是,与2018年相比,北美地区的销售额保持不变。现在是雷克萨斯第二大市场的中国,增长最快。雷克萨斯仅在香港一个国家,就售出了约202,000辆汽车,增幅高达25%。

欧洲现在仅排在第三位,售出了8.7万辆,但增长了14%。在日本,去年售出了62,000台,增长了13%。东亚紧随其后的是中东,其余两个地区分别销售了34,000和32,000辆。

“我想向全世界每一个雷克萨斯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从成立之初,雷克萨斯就一直秉承创新精神和不懈的进化,我们将继续承担制造超出客户期望的车辆的挑战。”雷克萨斯国际总裁

雷克萨斯表示,高销量主要是由于UX,全新ES,2018年推出以及更新的RX。在2020年及以后,雷克萨斯将进一步扩大其电动汽车的阵容。实际上,该品牌已经开始在中国推出其首款电池电动汽车UX300e。

我们预计雷克萨斯2020年将比去年有更好的一年。特别是,随着UX300e的发布,在中国的销售可能会进一步增长。另外,别忘了中国,香港甚至菲律宾的无数人都在等待着期待已久的LM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