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市自1996年以来已累计销售400万辆

导读这就是本田市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数量。不难相信这个数字。超小型轿车是该品牌在东南亚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无论是在泰国,印度尼西亚,

这就是本田市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数量。不难相信这个数字。超小型轿车是该品牌在东南亚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无论是在泰国,印度尼西亚,甚至在菲律宾,您都一定可以在街区看到本田城。

虽然“城市”这个名字实际上是从1980年代开始出现的,但到90年代中期,它在东盟地区变得更加流行。第一代(如果算上前两个掀背车,则是第三代)于1996年投放到东盟市场,自那以后已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热门选择。本田发烧友也称其为SX8,其内部机箱代码。同样,这是一个有趣的事实:第一辆City轿车实际上是基于1987-1992年思域的,您可能有些人将其称为EF。

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1.3升和1.5升VTEC轧机。甚至还有一个自动选项,这在当时的细分市场中是很新颖的。首次推出几年后,随后便推出了改型的TypeZ。

2002年,第二年的City于一年后在菲律宾推出并推出。从这一刻起,本田流行的轿车现在将基于爵士。它的形状和弧线看起来与前任完全不同。它也是菲律宾第一款具有无级变速器(CVT)的本田车型。不仅如此,它还为1.3升车型i-DSi提供了新颖的双火花塞发动机。该型号在日本也以Fit Aria的形式提供。

本田随后于2008年推出了第三代“城市”(2009年在菲律宾),这是我们今天仍在道路上看到的较常见的车型之一。到那时,该市已成为东盟国家的主食,并且是第一个在亚洲以外地区建造和出口的城市模型。再次提供了1.3升和1.5升发动机,尽管双火花发动机被取消了。它也明显比其前身大,内部空间更大。奇怪的是,本田为此采用了传统的五速自动变速器,而不是无级变速器。

到了第四代City轿车,到了这个时候,它已经成为该地区部分地区销售领域的佼佼者。再者,这个城市时代比以前的模型更大,更宽敞,这对整个东盟的买家来说都是一个打击。由于本田已经完全放弃了1.3升的选装配置,而本田只剩下一个引擎选择,即1.5升的i-VTEC,因此它也更加高档。然后,本田将CVT放回市区,以取代五速自动变速箱。这一代还迎来了大型汽车的功能,例如六个安全气囊,导航,Eco模式,巡航控制和稳定性控制。

现在第五代城市已经正式在全球首发,希望本田轻松达到城市的500万大关。新的City肯定看起来不错,样式有点像较小的思域。在内部,它也是全新的。有一个新的仪表板,带有一个新的气候控制界面,它更加直立。高端版本在整个机舱内进行皮革装饰。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现在可以提供更大的信息娱乐显示。

与爵士乐一样,纽约市现在由新的涡轮增压1.0升三缸磨坊提供动力,产生122 PS和173 Nm的扭矩。这样一来,它的功率输出将与其1.5升前代产品大致相同。动力通过无级变速器传输至前轮。

在您说400万说什么没什么之前,请记住,纽约市不是全球市场工具。它仅在东南亚,澳大利亚和南美的部分国家/地区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