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俄罗斯为Viloran小型货车申请了专利

导读大众汽车已在俄罗斯为2019年11月在中国推出的新型七座Viloran小型货车的外观申请了专利。相应的文档出现在联邦工业和知识产权学院(FIPS)的

大众汽车已在俄罗斯为2019年11月在中国推出的新型七座Viloran小型货车的外观申请了专利。相应的文档出现在联邦工业和知识产权学院(FIPS)的开放数据库中,并写有门户网站Autonews.ru。

大众Viloran是在德国品牌MQB的模型平台上建造的最大的汽车。小型货车长5300毫米,宽2000毫米,轴距为3180毫米。因此,新颖性比Sharan模型大了约半米。

该车有一个座位公式为2 + 2 + 3的沙龙,其中在中间一排有两个带电动调节和可伸缩脚凳的独立座椅。设备清单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全方位可视系统和密集城市交通中的交通助手,以及三区域巡航控制系统和全景车顶。

在中国,大众Viloran配备了两台186和220 hp汽油2.0升四缸涡轮发动机。发动机与带有两个离合器的7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在俄罗斯,这样的汽车可以与梅赛德斯-奔驰V级,丰田Alphard,GAC GN8以及起亚嘉年华竞争,后者即将在国内市场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