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的新款FPace 300 Sport是700 Nm的扭矩怪兽

导读令人惊讶的是,今天的分频不仅是出于实用性,它们还可以满足对性能的渴望。我们也增强了跨界车,也采用了V8驱动的跨界车。这些天来,有很多

令人惊讶的是,今天的分频不仅是出于实用性,它们还可以满足对性能的渴望。我们也增强了跨界车,也采用了V8驱动的跨界车。这些天来,有很多可以吸引跑车的跨界车。捷豹(Jaguar)提供了最新的强力跨界车,他们相信他们的产品将让您吃饱蛋糕。

被称为F-Pace 300 Sport的动力总成有两种选择,分别是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对于我们来说,引起我们注意的是柴油。

捷豹F-Pace 300 Sport柴油发动机使用3.0升V6。虽然300 PS似乎是性能交叉领域中的佼佼者,但它却散发出700 Nm的树桩拉力扭矩。可以这样看,这比它的汽油喂食器高300 Nm,而且在高端肌肉车领域也是如此。结果是0到100 km / h的时间为6.4秒,一直到电子限制的最高速度240 km / h。这些数字也使其成为当今最快的柴油F-Pace。最重要的是,热柴油甚至可以每升返回18公里。

但是对于仍然喜欢汽油动力的人,另一个选择是2.0升四缸发动机,也可输出300 PS。如前所述,与柴油相比,它的扭矩有所降低,但是400 Nm的扭矩仍然很大。尽管如此,汽油驱动的F-Pace 300 Sport实际上比柴油快一点,从6.1秒的停顿状态达到了百年历史。如果您对油耗感到好奇,Jaguar表示,只要您对油门保持柔和,它可以达到每公升15.4公里。

至于外部升级,汽油版和涡轮柴油版300 Sport均采用光泽的深灰色装饰件。这些可以在前格栅周围看到,延伸到侧窗周围,侧面通风孔,后视镜盖和门饰板。然后,它使用包裹着多肉轮胎的独特五辐合金骑行。

内部,仪表板上,中控台和皮革座椅上有黄色的对比色缝线,为车内提供了独特的感觉。300 Sport标志贴在踏板,地毯垫和方向盘上,并在前头枕上浮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