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思域新版面世 起价1115000菲律宾比索

导读它首先在美国展示,然后在泰国看到。现在,在这里。2019年的本田思域已经登陆菲律宾,内外都焕然一新。除此之外,他们还添加了一个新的变体

它首先在美国展示,然后在泰国看到。现在,在这里。2019年的本田思域已经登陆菲律宾,内外都焕然一新。除此之外,他们还添加了一个新的变体,将本地思域系列扩大到三个。它们是1.8 S,1.8 E和1.5 RS Turbo。

所有2019款思域公民都获得了一个新的四舍五入的前保险杠,以及一对更具角度的雾灯外壳。后部的装饰更柔和,包括保险杠上新的较低价。新车轮设计也是新包装的一部分,除了一个变体。至于车身的其余部分,它基本上保持不变。1.8 E具有LED大灯,镀铬门把手和新型16英寸合金。同时,顶级的1.5 RS Turbo增加了更多的黑色光泽装饰,以及新的18英寸轮毂,格栅上的RS标志和后扰流板。

思域(Civic)系列的最新成员是1.8S。它现在是该系列的入门级型号,将1.8 E提升到了中级水平。从外观上看,1.8 S车型继承了当前1.8 E的大部分外观,带有16英寸合金轮毂和镀铬格栅。除了熟悉的车轮外,主要区别在于基本思域的镀铬件从门把手上脱落了。1.8 S和该系列其他产品的另一个主要区别是卤素投影机大灯。1.8 E和1.5 RS Turbo获得LED单元。

在内部,2019年的思域1.8 E和1.5 RS Turbo获得了重新设计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的角落现在有按钮可以改善触感,并且“滑动调节”音量控制已更改,以支持更传统的表盘。两者都保留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甚至还有重新设计的气候控制,现在用户可以在不经过触摸屏的情况下调节风扇速度。在RS中,它获得了带有附加握柄的新型运动踏板,红色对比色缝线比以前更加突出。皮革和电动可调节座椅也是RS独有的。

同时,在没有上述智能手机链接程序的情况下,在1.8 S中,它仍然保留了触摸屏音频系统。它确实具有蓝牙和辅助功能,使驾驶员可以将手放开手机,并将其放在方向盘上。说到这三种,它们都保留了方向盘安装的控制装置和巡航控制装置。

发动机与以前相同,这意味着1.8升发动机仍然产生141 PS和174 Nm的扭矩,而RS坚持1.5升涡轮增压,获得173 PS和220 Nm的扭矩。所有变体均通过无级变速箱变速。很高兴知道,稳定控制仍然是整个范围内的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