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取消了森林人的涡轮增压器 将其置于全新的2020 Outback

导读二十多年来,斯巴鲁傲虎一直在迎合那些想要旅行车但只需要更多离地间隙的人们。现在有一个全新的模型,它仍然坚持独特的利基市场,模糊了旅

二十多年来,斯巴鲁傲虎一直在迎合那些想要旅行车但只需要更多离地间隙的人们。现在有一个全新的模型,它仍然坚持独特的利基市场,模糊了旅行车和跨界车之间的界限。

但是这一代是不同的。傲虎在其悠久的历史上还首次获得了涡轮增压的平角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填补最近停产的Forester XT留下的空白。这款名为Outback XT的2.4升扁平四缸发动机获得了一定的提升,可提供260 PS和376 Nm的扭矩。然后将2020 Outback视为备受推崇的涡轮增压Forester的更成熟版本。渴望表演的爸爸妈妈感到高兴。

当然,还有更温顺的引擎选项可用。如果XT对您来说太多了,那它就是2.5升发动机,功率为182 PS,扭矩为237 Nm。两款发动机均与斯巴鲁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配对。对称全轮驱动器是标准配置。

但是,尽管有了涡轮增压选项,全新的Outback并没有忘记实用性。毕竟,这是一辆旅行车,尽管已经抬起了。据说货物区域比即将离任的机型要大,这意味着您可以比以前包装更多的行李。它甚至衬有橡胶,这将使清理更加容易。座位也受到关注。2020 Outback配备了防水座椅,而不是通常的皮革装饰。当意外泄漏发生时,不再进行繁琐的清理工作。

至于设计,它本质上是旅行车车身风格的自升式传统,这意味着前端应该看起来很熟悉。赋予整洁的外观是在整辆车的下半部分提供了健康的车身覆盖层,非常类似于流行的XV。他们甚至在2020年的《傲虎》中保留了可伸缩的车顶横梁,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

它也充满了技术。对于初学者来说,有一个很大的信息娱乐屏幕,尺寸超过11英寸。它具有诸如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之类的简洁功能,以及Wi-Fi热点功能。当然,还有EyeSight安全套件,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前进和后退自动刹车,甚至驾驶员监控。

因此,虽然Forester XT不在我们身边,但Outback XT却接过了指挥棒。它具有强大的引擎,实用的功能,并且包括所有技术在内,它也应该是一辆安全的汽车。但是,它还会像涡轮增压的森林人一样受到人们的喜爱吗?只有时间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