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全新的本田Brio掀背车将前往菲律宾

导读不久之后,全新的本田Brio将会抵达该国。实际上,他们已经在逗弄我们一段时间了,在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显示预览。现在,我们也知道其中很

不久之后,全新的本田Brio将会抵达该国。实际上,他们已经在逗弄我们一段时间了,在他们的Facebook页面上显示预览。现在,我们也知道其中很大一部分将登陆我们的港口。

我们也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市场,因为我们将是第一个在印度尼西亚以外获得小型孵化场的国家。您甚至可以在照片中看到这些汽车在向左行驶。所有本田Brios都将在印尼Karawang组装,这意味着我们即将获得的汽车将是完全建造的单位或CBU。

目前,我们还不确定菲律宾市场Brio的规格。但是,我们确实看到有标准模型,以及RS变体正在向船舶运送。这可能意味着我们至少会看到Brio的三个变体。可能的变体是带有手动变速器的入门级车型,带有CVT的入门车型和上述RS。

发动机规格也尚未确定。就像即将推出的新车型一样,目前还不知道全新的Brio是否会坚持使用1.3升发动机。但是,如果本田希望在整个地区简化其车型,那么更有可能在印尼规格的Brio中使用1.2升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90 PS和110 Nm的扭矩。

全新的本田Brio在去年的菲律宾国际汽车展上作为“ 小型RS概念车”进行了预览。它的前端很大程度上基于Mobilio,带有大扫频的大灯和直立的格栅。同时,侧面轮廓比以前的迭代更常规,并且尺寸也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