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将在Salon Prive展出超级跑车三重奏

导读 迈凯轮汽车的精彩展示将在Salon Prive上演。展出的最大亮点将是新的McLaren Elva,它在MSO的Elva M1A主题中表现出色,既庆祝了品牌的悠

迈凯轮汽车的精彩展示将在Salon Prive上演。展出的最大亮点将是新的McLaren Elva,它在MSO的Elva M1A主题中表现出色,既庆祝了品牌的悠久传统,又展望了未来。

埃尔瓦革命性的主动空气管理系统可创建虚拟挡风玻璃,为您带来极端的两人座体验迈凯轮Elva是一款尖端的超级跑车,其804bhp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为迄今为止最轻的迈凯伦汽车提供动力。

革命性的主动空气管理系统在没有屋顶或窗户的情况下创建了虚拟的挡风玻璃,形成了一个极端的两人座,可增加每个感官输入的感觉,从而在道路或赛道上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765LT以其引人注目的Nardo Orange颜色引起人们的关注,是迈凯轮长尾传奇故事的最新篇章,该故事始于1990年代的标志性F1。虽然其755bhp和600Nm的扭矩将不会在布伦海姆宫展出,但精心制作的带有许多碳纤维面板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将是吸引参观者的绝妙景点。

就像其比赛和夺冠冠军的灵感一样,620R具有惊人的单圈行驶时间-无需进一步调整即可行驶倍耐力光滑轮胎的能力-激发了对各种能力的车手的信心。与570S GT4不同,620R也可以在轨道上来回行驶。

在Salon Prive展出的汽车以Mantis Green制成,并采用了最近宣布的MSO R Pack,其中包括引人注目的全功能车顶铲以及可视碳纤维设计升级和Titanium SuperSports排气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