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加速向全球电动汽车品牌转型

导读起亚汽车公司分享了其全球电动汽车(EV)业务战略的一瞥,揭示了该品牌未来专用电动汽车(BEV)的早期草图。根据起亚于2020年初宣布的计划S战略

起亚汽车公司分享了其全球电动汽车(EV)业务战略的一瞥,揭示了该品牌未来专用电动汽车(BEV)的早期草图。根据起亚于2020年初宣布的“计划S”战略,该品牌计划在2025年之前将其BEV系列扩大到11种车型。在同一时期,起亚的目标是BEV占品牌总数的20%汽车销售在包括韩国,北美和欧洲在内的先进市场。草图中显示的七款专用BEV将在2027年推出。

起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成松在该品牌的韩国华城工厂宣布了起亚未来电动汽车产品战略的细节。这些电动汽车中的首款代号为CV的电动汽车将在2021年面世,这是该品牌的首款专用电动汽车,销往全球许多地区。新车型将提供与起亚其他车型相同的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质量和醒目的设计,并具有高性能的行驶和充电特性。

此外,起亚汽车计划扩大其电动汽车的全球售后服务基础设施。起亚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其电动汽车工作间的数量增加到600个,到2023年将增加到2,000个。起亚还计划制定自己的计划来培训电动汽车维修专业人员。

起亚还与其经销商网络合作,在欧洲和北美建立了2400多个EV充电器。起亚计划根据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继续增加其充电基础设施。

此外,起亚正努力通过战略联盟来确保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充电基础设施,首先是对Ionity(一家专门从事高速EV充电的欧洲公司)进行战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