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展示了基于凯迪的新型迷你露营车的第一批图像

导读 大众商用车(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透露了凯迪海滩(Caddy Beach)车型的后继车型的第一张照片,并透露了有关新产品的一些细节。

大众商用车(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透露了凯迪海滩(Caddy Beach)车型的后继车型的第一张照片,并透露了有关新产品的一些细节。

根据该品牌的官方新闻发布,新的露营者基于第五代Caddy平台,其独特的功能是灵活的睡眠概念。该车专为年轻家庭,体育爱好者和户外活动爱好者以及喜欢舒适旅行的人们而设计。新的迷你露营车的全景屋顶面积为1.4平方米。m,床差不多有两米长,在机舱的后面,有轻便的露营椅和桌子,就像加利福尼亚的模型一样。

为了方便驾驶员,新的Caddy可以配备19个电子助手。例如,旅行辅助系统,它使您可以在整个速度范围内由助手自动驾驶。球童车还使用Trailer Assist配合拖车进行机动,这使得倒车变得更加容易。另外还有变道助手(盲点辅助)和停车出口助手(后方交通警报)。

发动机阵容包括符合欧6 2021标准并配备微粒过滤器的凯迪四缸发动机。首次适用于75 hp以上的TDI发动机。最高122 hp 与以前的模型相比,使用了双计量系统,氮氧化物(NOx)排放量显着减少。除柴油外,还为客户提供了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TSI的版本,其输出功率为84 kW / 116 hp。

新款Caddy紧凑型露营车的全球首发将在9月初以虚拟格式进行。

回想一下,经过6个月的结果,大众汽车品牌在我国销售了2.3万辆轻型商用车,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