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菲律宾公司于11月在泰国曼谷举行全球发布

导读三菱汽车菲律宾公司(MMPC)于11月在泰国曼谷举行全球发布之后,正式发布了2020年Strada。新的Strada被认为是三菱汽车在菲律宾和东盟地区竞争

三菱汽车菲律宾公司(MMPC)于11月在泰国曼谷举行全球发布之后,正式发布了2020年Strada。新的Strada被认为是三菱汽车在菲律宾和东盟地区竞争激烈的皮卡车市场中的主要车型。销往全球150个国家/地区,也称为L200或Triton。它主要在三菱在泰国的Laem Chabang工厂组装。

MMPC为2019 Strada提供了六种变体:GT 4WD自动变速器(A / T),GLS 4WD手动变速器(M / T),GLS 2WD A / T,GLS 2WD M / T,GLX Plus 2WD A / T和基本型号GLX Plus 2WD M / T。

在其成立40周年之际,三菱汽车对其进行了彻底的改款,以适应其新的设计DNA。设计主题是三菱称之为“ Rock Solid”的主题,围绕着对Dynamic Shield格栅的新诠释,可以在2017年推出的Xpander上看到。

像小型Xpander MPV一样,Strada带有两对灯。顶部的大灯和雾灯所在的大灯。车身的整体形状和结构得以保留,尽管Strada现在具有更大的尾灯,其照明与当前一代的Montero Sport更为接近。

由于Strada配备了新的仪表板,新的内饰门板,更多的优质材料和新的功能设备,因此内饰也得到了很大的刷新。三菱表示,他们增加了一些柔软的表面,以增强Strada的内部感觉。

尽管三菱确实进行了一些有趣的升级,例如对底盘和悬架进行了一些改进(以便在不牺牲操控性的​​情况下获得更好的行驶性能),但仍保留了许多即将推出的Strada / Triton机械装置,例如4N15 2.4升MIVEC涡轮柴油发动机。

三菱还在前面安装了较大的制动盘和较大的两活塞卡钳活塞。后减震器更大,并且包含更多的机油;以获得更好的性能和舒适度。

为了安全起见,新的Strada / Triton的变体具有一些功能,例如,超声波失速缓解系统,盲点警告和变道辅助系统以及前向碰撞缓解系统。主动稳定牵引力控制(ASTC),坡道起步辅助(HSA)和拖车稳定辅助(TSA)现在已成为所有变体的标准配置。

GT 4WD A / T配备了Super Select 4轮驱动,而GLS 4WD MT配备了Easy Select 4WD,在任何给定的路况下均可提供最佳的牵引力和操纵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