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可能很快会为MX-5提供可移动的硬顶

导读 您是否曾经希望马自达MX-5带有可选的硬顶?不,我不是在谈论具有电子折叠式车顶的MX-5 RF,而是完全可移动的硬顶,就像马自达在过去三代跑

您是否曾经希望马自达MX-5带有可选的硬顶?不,我不是在谈论具有电子折叠式车顶的MX-5 RF,而是完全可移动的硬顶,就像马自达在过去三代跑车中提供的硬顶一样。

如果是这样,马自达可能刚刚听到您的请求,并且似乎已经建立了一个请求。实际上,可移动硬顶将很快在即将举行的2019年东京汽车沙龙上使用特殊的MX-5公开亮相。

它被称为MX-5 Drop-Head Coupe Concept,它是一种新的可移动碳纤维硬顶,与以前为MX-5 Cup汽车提供的硬顶不同。它具有更时尚的设计,与MX-5的线条相比更具流动性,而不是为清除Cup Car的防滚架而设计的。

自2016年推出以来,马自达尚未像以前一样为MX-5提供带有可移动硬顶的MX-5。如果您想要头顶有金属屋顶的东西,则必须选择MX-5 RF型号。也就是说,今年1月首次亮相的硬顶可能是马自达即将推出的量产车型。

对MX-5 Drop-Head Coupe Concept进行的其他修改包括新的车身套件,前后拖钩以及16英寸RAYS合金轮毂。在内部,它获得了新的Recaro桶形座椅和铝制踏板。在性能方面,它具有更轻的飞轮,限滑差速器和升级的离合器。

除了MX-5 Drop-Head Coupe Concept,Mazda还将首次在日本推出Mazda3。同时,该汽车制造商还将为掀背车,轿车Mazda3和CX-5和CX-8推出新的工厂车身套件。

有关MX-5的碳纤维硬顶以及Mazda3,CX-5和CX-8的包围式车身套件的更多详细信息,预计将于1月11日开幕的2019年东京汽车沙龙期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