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MC20的完整细节和照片

导读玛莎拉蒂努力为客户提供新车型,但是随着菲亚特公司负债累累,这非常困难。因此,全新玛莎拉蒂MC20的发布确实是前进的显着一步。新型MC20(

玛莎拉蒂努力为客户提供新车型,但是随着菲亚特公司负债累累,这非常困难。因此,全新玛莎拉蒂MC20的发布确实是前进的显着一步。

新型MC20(玛莎拉蒂·科斯的MC,2020年为20,世界首演之年和该品牌新时代的开始)是一款装有新型Nettuno发动机,621马力V6,扭矩为730 Nm(538磅- ft)在2.9秒以内(0 – 60英里在2.9秒以内)提供0-100 km / h的加速度,并且最高时速超过325 km(每小时202英里)。中断20多年后,发信号给玛莎拉蒂重新生产自己的动力装置的发动机。

MC20是一款重量极轻的汽车,重量低于1,500千克/ 3306磅(路重),并且由于其621 hp的功率输出,其重量/功率比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仅为2.33 kg / hp(5.3磅/ hp) )。该记录是通过使用精选的优质材料并充分利用碳纤维的潜力来实现的。

MC20设计是在大约24个月内生产的,从一开始就以创新的方式参与了玛莎拉蒂创新实验室的工程师团队,玛莎拉蒂发动机实验室的技术专家以及玛莎拉蒂风格中心的设计师。

蝶形门不仅美观大方,而且功能强大,因为它们改善了汽车的人体工程学,并实现了进出机舱的最佳通道。即使这样,MC20仍可设计成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版,并具有完整的电力。

进入机舱后,驾驶员始终处在中心位置,没有什么可以分散他们的运动驾驶经验。每个组件都有其用途,并且完全面向驱动程序。简单的形式,很少的锋利边缘和最小的干扰。有两个10英寸的屏幕:一个用于座舱,另一个用于玛莎拉蒂多媒体系统(MIA)。简洁也是碳纤维包覆中央控制台的基调,仅具有以下几个功能: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行驶模式选择器(GT,Wet,Sport,Corsa和第五个ESC Off,可停用控制功能) ,两个速度选择按钮,电动车窗控件,多媒体系统控件以及扶手下方的便捷储物格。所有其他控件都在方向盘上,

在发布会上,玛莎拉蒂还开发了六种新颜色来表征MC20:Bianco Audace,Giallo Genio,Rosso Vincente,Blu Infinito,Nero Enigma和Grigio Mistero。它们中的每一个都是专门为这款车设计,设计和开发的,都传达了重要的主题:对意大利制造,意大利身份和土地的强烈引用,以及与玛莎拉蒂传统有关的主题。

该产品计划于今年年底投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