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爱奥尼克概念客舱是豪华的未来

导读 现代汽车近来一直在运转,生产最畅销的现代机械(如现代Palisade),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机器(如Veloster N),并致力于全电动汽车的未来,并

现代汽车近来一直在运转,生产最畅销的现代机械(如现代Palisade),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机器(如Veloster N),并致力于全电动汽车的未来,并拥有一个新的电动子品牌Ioniq-勿庸置疑。与同名的电动紧凑型汽车。但是,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根本不乐意仅仅占据汽车领域的所有领域-它想统治它们。这就是为什么该品牌推出Ioniq Concept Cabin的原因-展望豪华电动车的未来车载体验将如何。

该品牌的未来计划不仅限于制造电动汽车。通过创建一个称为“电子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的新“滑板” EV平台,该架构可以释放机舱内的大量空间,从而允许将家用电器和家电集成到未来的Ioniq车型中。与LG Electronics合作创建的概念内饰展示了可能的可能性,例如吊顶安装的77英寸OLED电视屏幕,与可通过头枕集成扬声器创建“个人声区”的音响系统配合使用。

现代和LG声称,这并不仅限于大屏幕,“服装护理”和“鞋管家”功能将处理生活中的日常事务,而地板清洁机器人和UV LED照明将确保干净,消毒的环境。

从明年的Ioniq 5(基于现代45概念的中型跨界车)开始,新的想法将被推广到Ioniq的车辆阵容中。更大的技术可能会在预计于2024年面世的Ioniq 7大型SUV中充分发挥作用。

现代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营销官赵元洪说:“ Ioniq概念客舱是一种可提高客户体验的前所未有的方法,因为它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和生活方式进行定制。” “专用电动汽车将使我们能够改变现代汽车向其客户提供的体验,使他们能够在车辆内外进行更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