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型起亚Stinger可能永远不会继任

导读仅仅因为一辆汽车是好的,并不意味着它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以本田思域双门轿跑车为例,它本来是最时尚的思域,但在2021车型年被装箱。这是

仅仅因为一辆汽车是好的,并不意味着它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以本田思域双门轿跑车为例,它本来是最时尚的思域,但在2021车型年被装箱。这是一个类似的故事在豪华的雷克萨斯GS。

现在,有一种新的担忧,即我们最喜欢的韩国轿车之一起亚Stinger可能永远找不到继任者。在此之前,起亚汽车澳大利亚公司与汽车销售部进行了交谈,产品计划负责人罗兰·里维罗(Roland Rivero)表示,下一代Stinger“仍在研究中,尚待确认”。

考虑到当前的Stinger是在2017年推出的,现在应该是有关下一代模型的信息开始过滤的合理时间。只是没有实现,最新的信息使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第二代Stinger的未来不确定。

Rivero继续解释说,当前Stinger的生命周期将超出正常预期,这将使公司有更多时间来决定Stinger的未来,因此也许2021年的较小更新不会是其最后一次。起亚Stinger的问题似乎在于关键的北美市场,该轿车尚未达到预期的数字。

例如,根据汽车销售基地的数据,去年有13861名斯汀格斯在美国找到了房屋,而47,827辆宝马3系车型和近50,000辆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美国找到了房屋。起亚欧洲设计总监格里高里·纪尧姆(Gregory Guillaume)去年表示:“我们确实希望至少在美国这个市场上能够取得成功,我们认为这实际上是有可能的。” “目前我不确定它的表现是否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好。” 澳大利亚的情况更好,那里的警戒甚至被警察使用。

如果运动的毒刺只留下了一代人,这将是非常可惜的,但是希望起亚还没有完全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