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大众捷达是在中国生产20多年的古老捷达MK2的继任者

导读这是面向中国汽车市场的新型大众捷达,今天早些时候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底在中国推出。新型大众捷达是在中国生产20多年的古老捷达MK2的

这是面向中国汽车市场的新型大众捷达,今天早些时候首次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底在中国推出。新型大众捷达是在中国生产20多年的古老捷达MK2的继任者。

新捷达将在相同的PQ25平台上站立,这也将支撑新的大众桑塔纳汽车,该车有望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新型捷达将由一汽-大众合资企业在中国生产,将在长春和成都的新工厂生产。发动机:配备89bhp的1.4发动机或配备109bhp的1.6发动机,与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不出所料,捷达的风格非常平淡,即使不说无聊。嗯,这的确捷达,是令人兴奋的?但它是一个东西大众需要小心,中国媒体已经在抱怨所有的大众汽车看起来相似且购车者会注意到的。难道这就是强大的老捷达的继任者吗?我们不知道它在路上的性能如何,但仅凭外观来看,肯定不是。

奇怪的是,大众还不想展示其内饰。舞台上的白色贾塔(Jatta)窗户变暗,门被锁上。一旦获得内部图片,我们将发布另一篇文章。捷达的价格预计在70.000至110.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