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奥迪R8 RWD现在在美国上市

导读基本的R8车型于7月中旬取消,要获得这种运动型车型,唯一的方法是选择Performance车型。但是从今年10月开始,客户将可以使用更方便的R8,因

基本的R8车型于7月中旬取消,要获得这种运动型车型,唯一的方法是选择Performance车型。但是从今年10月开始,客户将可以使用更方便的R8,因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为美国市场推出了R8 RWD。

R8 RWD配备了V10 5.2升532马力型号,比Performance版本低70 HP。与413 lb-ft相比,扭矩也降至398 lb-ft。但是摆脱了AWD系统后,该版本的R8变得更加敏捷和顺手。

该车型有Coupe和Spyder两种风格,可在3.6秒内从不加速到60 mph的速度运行(敞篷车为3.7秒)。此外,与AWD版本相比,最高时速降低了4 mph。

新款奥迪R8 RWD的Coupe起价为142,700美元,而Spyder起价为154,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