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展示了带有碳纤车身套件的Flying Spur

导读 执行轿车宾利飞驰(Bentley Flying Spur)已获得一整套称为外观规格的碳元素。它在行李箱盖的边缘上包括一个分流器,门槛,一个后扩散器和

执行轿车宾利飞驰(Bentley Flying Spur)已获得一整套称为外观规格的碳元素。它在行李箱盖的边缘上包括一个分流器,门槛,一个后扩散器和一个扰流板唇。

所有的车身套件都是为了使轿车具有运动感而设计的,它是由多层,高光泽度的漆面碳纤维手工制成的。为了使材料均匀,在一个方向上编织了形成2/2斜纹图案的线。

轿车的侧裙饰有3D Bentley徽章,该徽章由电镀或电镀溶液中的金属制成。该技术使您可以保持表面尽可能平坦,并避免气泡。

Bentley工程师使用计算机模拟来计算每个新零件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它如何影响发动机和制动器冷却以及测试噪音和振动性能。在开发过程中,试图将车身套件对汽车系统的影响降至最低。

之后,第一批真正的碳纤维飞行马刺在风洞和赛道上进行了测试:原型车在比赛中行驶了100,000多公里。通过3D扫描完成的零件来完成测试。

现在可以订购Bentley Flying Spur样式规范。该车身套件于5月在英国品牌Continental GT和Bentayga的两种车型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