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2021DodgeDurangoSRTHellcat拥有1012马力

导读 2021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是FCA可以使用Hellcat增压V-8尽其所能的最新证明,尽管它只提供710 hp三排SUV一年。当然,轩尼诗性能

2021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是FCA可以使用Hellcat增压V-8尽其所能的最新证明,尽管它只提供710 hp三排SUV一年。当然,轩尼诗性能工程公司必须发表声明,并做一些很少有人要求的事情:让杜兰戈地狱猫拥有1000匹以上的马力。

仅将制造50台Durango SRT Hellcat HPE1000,而Hennessey则安装了2.7升增压器(Durango Hellcat的库存产品具有2.4升增压器),不锈钢长管集管,以及升级的滑轮和节气门体,以提供额外动力。结果是声称的功率为1012马力,扭矩为969 lb-ft,高于710马力和645 lb-ft,零到60 mph的时间为2.8秒,以及10.8秒的四分之一英里(126 mph)。

与荒唐的Hennesseys一样,Durango SRT Hellcat HPE1000上装饰有HPE1000徽章,以使人们知道Hennessey声称的功率,序列号的牌匾和一套定制轮毂。

现在可以订购2021 Dodge Durango SRT Hellcat HPE1000。每款限量版50辆都提供一年/ 12,000英里的保修和超响的增压器鸣叫声。定价尚未公布,但考虑到2021年杜兰戈地狱猫的起价为82,490美元,轩尼诗版本可能达到或超过10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