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可能使宾利成为奥迪的子公司

导读-法兰克福大众汽车计划使英国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公司的子公司奥迪,德国行业出版物司,因为它寻求其最高端的品牌之一规模经济汽车周报报

-法兰克福大众汽车计划使英国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公司的子公司奥迪,德国行业出版物司,因为它寻求其最高端的品牌之一规模经济汽车周报报道。

Automobilwoche援引公司消息人士的话说,目前由大众保时捷业务负责人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监督的本特利将从明年起成为奥迪的一部分,奥迪(Audi)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认为奥迪具有更大的潜力。

协同效应可能包括将奥迪技术用于新的宾利SUV。

拒绝对此报告发表评论的大众汽车正在审查其高性能品牌兰博基尼,布加迪和杜卡迪摩托车的未来,这是其转向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的更广泛规模经济的更广泛追求的一部分。

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本月对路透社说,大众汽车正在制定计划,准备将兰博基尼准备在股票市场上市。